秋子攸

一个普普通通的写手,喜欢将情感放在写的东西里,无论有没有人看都会坚持下去。
诗词歌赋秋子攸,章说梦回鬼贱愁。

《怪谈遗冢》原创 鬼贱愁 第一章

        司马陵在说完话后给了我一本本子,我原本以为是菜单,却没想到是圆桌成员的名单,上面记录的十分详细,正当我我打算仔细研究一番的时候,圆桌旁的有人开口了。

      “三年前为蔚江市公安局曾接到上级命令,协助省厅调查一起连环杀人案,不知道各位可还有印象?”

        我根据这人的面具,在名单上找到了他的名字,李承东,我对于这起案件,还是有一定的印象的,当初我还专门和同学讨论过这件事,只不过到现在警方都还没抓到凶手,不过警方早已经确定了凶手的身份,在我的印象里,这个凶手的名字好像就叫李承东!

       “第一个受害者是凶手小区里的一个男孩,我本来并不想杀他,只想好好看看他那漂亮的眼睛,可是谁让他一直在哭呢,我恼火之下将他击晕带回家里,并给他注射了一点麻醉剂,一点一点的将他的眼球挖了出来,可是他偏偏在这个时候醒了,而且不停地尖叫,我这个人最讨厌的就是小孩子的叫声了!真的是太吵了太吵了,于是我将他的头颅用菜刀割了下来,然后再慢慢制作我美丽动人的艺术品。不知道为什么,我似乎被这眼球吸引住了,每天晚上我都会好好地欣赏一番漂亮的艺术品,不过为了不被那烦人的老太婆发现,我只好将他们偷偷镶在了墙里,再用新的墙纸遮住。”

       顿时我感觉冷汗不断外冒,我的身体也在轻微地颤抖,我正打算用手机报警的时候,司马陵竟然站了起来,缓缓走到我的身边,又坐下,然后他伸出修长惨白的手探进我的衣服里,就将我的手机给抓了出来,我下意识地想去反抗,然后撒丫子就跑,可是我做不到,因为恐惧已经支配了我的大脑,我的心中不断地回荡着他刚刚悄悄在我耳边说的话:“小朋友,你再乱动,小心我把你丢进那群人手里哦~”

        我暗骂了一句,在这种情况下,我也不敢乱动,毕竟小命要紧。

      “可是我的妻子还是发现了我的艺术品,她大声地质问我,并且拿着旁边的花瓶威胁我,我看见她不断颤抖的双手显示出她心中的恐惧,在我眼里她就是一个不懂得欣赏艺术的老东西!我再也忍不住了,她可以侮辱我,但不能侮辱我精美的艺术品!我怒气之下就用旁边的灯台将她砸死了,我看着她逐渐冰凉的尸体心中竟然有了一丝恐惧,可是最终我还是忍不住诱惑,也将她的眼球挖了下来,至此,我就像着了魔一般变成了一个疯子,我不断地去收集眼珠,无论是鸡、鸭、鱼、猪……我每天晚上只有看着这些宝贝才能睡好觉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妈的,这太恶心了吧?一天到晚看眼珠睡觉?”我感觉胃里有些翻江倒海,因为我想象出的画面实在太恐怖太恶心了。

        似乎也是感觉到我并不太舒服,是司马陵递给我一杯茶,让我喝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 “可惜的是 那些条子还是找到了我的宝贝,而且我被他们包围在了房间里,可是他们并不知道我在房间里还留了一手,他们在房间里搜了一个多小时都没找到藏在地下的我,可是正当我开始得意的时候,我突然慌了,我看见那些被我镶在墙上的艺术品们,刚刚还在朝上看,下一秒钟它们竟然齐齐看向了我!我脑子里一片空白,轰的一声就从地下跳了出来,准备跳窗跑,可是在我跳窗的一瞬间,我回头瞥见那些眼珠子竟然还在看着我,我再也不敢回头看了,直接跳下楼不敢回头再看,仿佛它们一直在跟着我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很直白,很诚实。”司马陵从我身旁站了起来,边鼓掌边朝那十一个人走去。

       “其他人投票吧。”

     一时之间,空气都安静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 “新人你犯了一个禁忌,就是不能说出自己现实中的名字。”坐在十号位置的贺平清略带笑意地说。

       “好吧,零票,新人不好意思了,请跟我走吧。”司马陵转身面对着李承东,语气有些调侃也有些阴沉。

        李承东一个新人自然没有想到这个问题,直接就往楼梯跑。

        砰的一声枪响,我在坐位上被吓了一跳,惊鄂地看向司马陵手上的枪,脑子嗡的一声就炸了。

      “操,他还有枪?!”顿时,我觉得十分后悔,没事来着虎穴干嘛啊,现在好了,小命都没了……女神啊,我可能再也不见到你了!可怜我英明一世到了最后还是一只可怜无助的单身狗啊!

        司马陵没有再开口说话,拖着已经不知死活躺在地上抽搐的李承东走了,我很清晰地听到其他十个人都叹了口气,然后纷纷起身离开,我也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,只好坐在位子上等司马陵回来。

评论

热度(2)